0 votes
by (440 points)
recategorized by

我买企业版为了开发,那么开发好的应用给客户在采购的时候如果安装上我自己开发的内容是应该买消费者版本还是继续买企业版呢?只是安装APK本地化的内容。

2 Answers

0 votes
by (55.5k points)

您好,请问一下您指的客户是普通消费者还是企业定制客户?

by (440 points)

打个比方吧,比如就是给某客户开发个单机版的交互展示,这种情况下我开发出来的APK是给客户该提供什么版本?消费还是企业版?

by (55.5k points)

具体还是需要看您的开发内容,如果您的程序涉及到企业版才有的相关接口,那么程序只有部署到企业版中才能使用。
另外,您自己开发的程序部署到消费者版设备中,您的程序会显示在未知来源里。

by (440 points)

嗯,那我理解的就是自己开发的APK是可以装在任何版本的NEO3里面,但是更深入的功能得看甲方需求对吧?

+1 vote
by (820 points)

这也得看开发的内容,比如如果调了SDK里企业相关接口,安装应用/自定义头戴按键之类的,就还得用企业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