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votes
in 中文区(Chinese) by (380 points)

头戴的角度能不能获取?例如向左还是右?前或后?

CommonUsages.devicePosition
这个获取的数据感觉不对头。好像坐标一样。不是角度信息。

2 Answers

0 votes
by (2.8k points)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你试试 CommonUsages.deviceRotation
文档里有这个值
https://docs.unity3d.com/cn/2020.2/ScriptReference/XR.CommonUsages.html

或者可以试试获得相机的transfrom.Rotation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by (380 points)

感谢!

马上实验

by (380 points)

确实如此!问题解决!多谢多谢!

0 votes
by (380 points)

就是3DOF数据的获取,能不能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