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votes
by (990 points)

PicoNeo3
Unity2020.3.30LTS
UnityXR
XR Interactables
双击home开启录屏
录制出来的视频时长是对的,但是没有画面,为纯黑。
长按home键重置定位的功能在我的应用里也不起作用
是不是有什么关键代码我没有挂在到场景里

3 Answers

0 votes
by (990 points)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是不是版本bug啊~~我打了个最简包,还是录制出来是纯黑的

我新建了一个unity2020LTS版本3D工程,导入最新的PicoXR sdk
更改android min api Level为29
切换打包平台为android
勾选XRManagement为picoXR
场景中右键XR——》XRRig
打包运行
录屏
录制出来的内容为纯黑

工程在下面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Vb9rT_8nndrWOkm-VnTf5Q
提取码:z4th

by (38.0k points)

亲爱的开发者: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已经收到了您的工程正在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测试,有结果将会第一时间通知您。
谢谢!

by (38.0k points)

开发者您好:
请问您的PUI版本是多少,我们使用您的工程测试并没有出现黑屏的情况。
谢谢!

by (990 points)

PUI版本是最新的
4.5.30
会是PUI的问题么~
其他地方录屏都没问题
只是我的工程里有问题
你们用的是我链接里的工程试的么
我换台设备试一下~~

by (990 points)

我换了台设备,结果还是一样的,你们有做什么修改么
或者说,用的哪一个Unity版本打开的我的工程

by (38.0k points)

亲爱的开发者:
用的是您提供的工程,只是重新导入了sdk
https://bytedance.feishu.cn/file/boxcnoAfKlkJCClplhnxvbuWEeg
这边给您一个apk,就是用您这个工程打包出来的,您可以试试
https://bytedance.feishu.cn/file/boxcnbOTAQhTRhHrixE4zLa0UIc
这是我们的录屏,是没有出现黑屏的情况,您可以看看
谢谢!

by (990 points)

好的,我试一下,谢谢

by (990 points)

额~飞书有权限。。。。

by (990 points)

我发现我下载同一个版本的sdk,跟我上次下载的内容不一样
上次下载的时候里面有两个包,一个sdk包,一个空间Audio的包
这次下载的时候只有一个sdk包
建议sdk内容变更的时候变更版本信息
。。。。

by (990 points)

额~~我看错了~~

by (990 points)

重新下载导入sdk之后解决了,谢谢

0 votes
by (640 points)

你用的sdk版本是多少,打个只有简单场景的空包放到设备里会有这个问题么

by (990 points)

sdk最新的
空包肯定没问题啦~

by (990 points)

emmm,大意了,用URP模板建的项目,用Demo场景,导入Pico UnityXRsdk包,设置androidMinimumAPI level29
scriptiong Backend :IL2CPP
Api compatibility Level:.Net 4.x
Target Architectures:ARM64

0 votes
by (5.3k points)

可以看看有没有添加这个脚本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by (990 points)

这个加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