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votes
by (260 points)

求解,使用了etc2 最高画质的压缩,我该尝试些什么拯救我的画面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2 Answers

+1 vote
by (37.7k points)

您好,
因为性能差异,PC上显示效果与头戴设备存在差异。

您可以参考一下官方文档中的性能优化指南:
http://developer.pico-interactive.com/docs/cn/12050/225327/#_7-1-%E5%A4%9A%E5%9C%BA%E6%99%AF%E9%85%8D%E7%BD%AE%E8%AF%B4%E6%98%8E
建议您从LOD、Mipmap等方面进行优化。
可以尝试设置Quality Settings以下推荐配置:
Pixel Light Count:1
Texture Quality:Full Res
Anisotropic Textures:Per Texture
Anti Aliasing:2x
Soft Particles:Disable
Realtime Reflections Probes:Disable
Billboards Face Camera Position:Disable

也可以尝试将camera的Clipping Planes的Near值调高

或者修改eye buffer的值来调整显示效果,详情参考以下链接:
http://developer.pico-interactive.com/docs/cn/12050/225329/#_6-2-%E9%85%8D%E7%BD%AEeyebuffer%E5%A4%A7%E5%B0%8F

0 votes
by (1.4k points)

兄弟,看我名字come,来进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