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votes
by (330 points)
recategorized by

想做一个类似按钮的功能

3 Answers

+1 vote
by (55.5k points)

您可以使用物理射线判断当前物体。如果是想要通过射线将物体抓取可以参考这个Demo。
https://github.com/picoxr/RemoteGrab

+1 vote
by (1.4k points)

可以参考一下SDK中\Assets\PicoMobileSDK\PvrController\Scenes目录下PvrController_UI场景demo。

+1 vote
by (1.3k points)

不太清楚你说的这个按钮是实体按钮还是UI button,如果是实体按钮可以通过Physics.Raycast(ray, out hit) 输出hit信息,如果是UI button,直接参考SDK中的Demo就行了,有一个叫PvrControllerUI的场景。

by (330 points)

我是想用Physics.Raycast(ray, out hit)的,而且想用系统UI的自带那个射线的起始点和方向,请问怎么获取呢?

by (1.3k points)

enter image description here
拿到原始位置和方向就可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