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votes
by (240 points)
recategorized by

VRTK的摇杆移动功能,github上下载的案例中Dome6。运行自己会移动。
Dome 015ControllerTouchpadAxisControl中摇杆是没问题的。
Dome 017CameraRigTouchpadWalking中直接手柄报错。重新导入vrtk之后运行会自己移动。(关闭摇杆控制就不移动了)

2 Answers

0 votes
by (7.7k points)
selected by
 
Best answer

你在设备里运行一下试试看,在设备里不会自己移动

by (240 points)

头部碰撞变黑过渡我试着不可以呢

0 votes
by (240 points)

017 CameraRig TouchpadWalking 将VRTK_TouchpadControl延迟调用后,不会报空了。还是出现人物会自己移动的情况。

by (7.7k points)

我你说的人物会自己移动是指刚开始进场景后人物会左移一下吗?还是说你的会一直再动。
我试的时候是刚开始会自己左移一小下,然后就正常了。不会一直自己移动。

...